花看半开,酒饮微醉。

希望能置死地而后生。
最近半个月的计划:
学习完外贸的两本书籍
看完《巴菲特的护城河》《巴菲特之道》
学习完股票初级课
每天晚餐后做题75道。
每周坚持锻炼五天(这是年度计划)

最近的机遇很差,公司又出了个所谓的奖励机制,连带着惩罚。如果每周没有开发出新客户下单就要被罚100块钱,相当于我一个星期的午餐费。本来工资就低。所以最近压力很大,连肠胃都开始不适。毕竟自己一根筋情商低,又懒,实在不知道怎么样显得有人情味,显得你专业,然后跟人唠嗑。写了几封邮件,领导说你不能这么写,你要跟人家聊起来。
希望有一天也能像老业务一样每周都能开发出来。本来想多画几张李泽言的,结果也一直没动起来。

实在是不吐不快。这两天看到韩国的电视剧live,深有感触,感觉就是陷入这样困境的自己。也许只有像他们一样拼死努力才能改变现状。电视里面的第一句话就是:没有放弃过,也没有指望过应援,只求别嘲笑我。

一步一步努力的来。
朋友说,你加油啊,不然我怕我跟你的距离会越来越远。(因为我处境比她拮据的多,也许以后会越来越疏远)当时我听了就特别感动,因为她是打心底里为我好的。不像一些朋友,需要了三天两头找你,不需要一两个月不理。

我确实要加油!

这些话憋在心里好久好久了,从过年以后,我就想找个地方倾诉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Copyright 寒江雪|Powered by LOFTER